close

IMG_5241.jpg  

為偉琪服務的當天,她跟我說今天大概會是他最女性化的打扮

因為她平常都很男孩子,連大學的時候大家都開玩笑的叫她學長!!而且平常完全沒在用保養品這種東西

真是太令人驚訝了~這麼美的女孩怎麼可能很中性呢!

在討論造型之前,偉琪也告訴了我她身上有很大塊的刺青!!

怕我很難處理,想事先告知我,因為她拍婚紗時的造型師遮不起來,也非常容易掉,

拍攝時攝影師也說這無法修片,因此也只能盡量避角度

偉琪就傳了刺青的照片給我看~跟我說一定要遮起來,不能讓家人知道~

IMG_5285.JPG IMG_5284.JPG  

看了照片的當下確實有嚇了一跳!因為也不是沒有處理過新娘有刺青的問題,但是這麼大一個卻是第一次~

所以知道之後,也為偉琪多準備了一些各種型態的遮瑕品~果然當天非常順利的完成這個任務!!

先來看看最後的成果~自己也很滿意呢~

IMG_5283.jpg IMG_5264.jpg  

接下來分享當天為偉琪做的造型~

因為偉琪在婚紗公司挑的禮服不是很順利,最後只能挑到兩套覺得ok的

所以他還有問我兩套可以做套三個造型嗎?因為還有儀式跟中午的宴客

看了她選的禮服後,跟他說免擔心!!加上配件就可以創造出穿三套禮服的效果~~

文定儀式時,偉琪因為害怕親友都靠她很近,所以還是披著毛毛披肩進行儀式

宴客進場時,披著披肩總是不好看,所以Juin就幫她小小的改造了一下禮服,再加上蕾絲披肩

這樣就有很不同的變化,原本有點像伴娘服的類白紗,頓時變成了很優雅的平肩復古白紗

照片 2.JPG 照片 1.JPG  

IMG_5227.jpg IMG_5224.jpg  

早上儀式幫偉琪做的是典雅的低盤髮,運用假髮的技巧讓偉琪的頭髮看起來豐盈許多

完全看不出來偉琪的頭髮非常少又細唷!!

IMG_5245.jpg IMG_5251.jpg IMG_5241.jpg  IMG_5286.JPG IMG_5288.JPG IMG_5287.JPG  

進場改成稍具華麗感的高盤髮,這件蕾絲披肩真是扮演著太重要的角色啦~

最後的敬酒送客造型~~

偉琪因為覺得頭髮很少,所以一直不想做下來的造型,怕顯得更少

而且平常也都放下來,也擔心跟平常的樣子差不多,像沒做造型一樣~

但是婚紗照也都是盤髮,前兩個儀式跟進場也是盤髮了,想要變化大一點就是放下來

因此還是鼓勵她試試,如果當天不喜歡,就立刻幫她盤起來!!她也同意了~

後來完成時,甚至連假髮都不用加,頭髪髮量看起來很正常耶!!偉琪自己也覺得神奇~

IMG_5291.JPG IMG_5272.jpg IMG_5259.jpg  

以上是為偉琪服務的造型,都是用手機側拍的唷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聯絡資訊-

有任何檔期或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喔: dsg011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青 遮瑕 蕾絲披肩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ju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