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3 拷貝.JPG  

旂旂是我服務過很特別的新娘

因為以前的一些原因導致旂旂嚴重掉髮,所以這也是Juin第一次使用全假髮為新娘做造型唷!

也真的很感謝旂對Juin的信任,知道我從來沒有用過全假髮做過造型,仍然沒試過妝髮就直接下訂

而且妝髮造型跟飾品的搭配也給Juin自由發揮的空間~

當天的她真的好美好美~好喜歡跟她ㄧ起合作的感覺

白紗進場造型配合她選的華麗白紗,也為她搭配了較為華麗感的飾品以及手縫水鑽的澎頭紗

因為白紗跟頭飾已經是較為誇張了,所以在耳環的選擇上就比較點綴式,甚至項鍊也拿掉,讓整體重點不會太過於繁複

上下睫毛也都是一撮一撮貼的,讓旂旂很容易敏感的眼睛,在種了上下睫毛後完全不會不舒服~

照片 1.JPG 照片 2 拷貝.JPG

 

雖然盤髮的線條都完全被頭紗蓋住了,但是Juin仍然不馬乎帶過喔,還是幫她做了俱有線條感的優雅盤髮

 

照片 2.JPG  照片 3.JPG  

第二敬酒造型~

這個造型好可惜,一弄完完全沒有側拍的時間,旂很快速的就被管家帶走了,所以只拍到兩張背影~

假髮做造型雖然有一些限制在,但是也是可以有一些變化

照片 1 拷貝 2.JPG 照片 2 拷貝 3.JPG  

第三套送客造型~

當我為旂完成第三個造型時,他就跟我說,這真的是他夢想中的髮型,我聽了好感動喔!!

配合她粉色禮服以及浪漫的長髮造型,腮紅幫他打得更粉嫩一點,唇色也調整的稍微桃紅一點,整體與前兩套相比更為甜美一點

搭配星星頭飾真的很美哩

照片 1 拷貝.JPG 照片 2 拷貝 2.JPG 照片 3 拷貝 2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聯絡資訊-

有任何檔期或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: dsg0119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髮 長髮造型 韓風飾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jui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